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目前study的進度在 SIP (Refer Method)

最近在study SIP REFER (RFC3515)這個部分...


大概會牽涉到...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(SIP)-Specific Event Notification (RFC 3265)
...

主要方向是SIP在做Call的transfer的機制study...
所以會去深入study RFC3515 REFER這個部分,而REFER這個部分又涉及到RFC3265 (Specific Event Notification )。

就目前所了解的RFC3515,是在說明Subscriber與Notifier之間的行為模式...
當然要了解上面所說的前提是先了解RFC3261 (SIP: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)這個doc。
整理完再來記錄...

到目前為止所po的文章,SIP方面的study還很零散,打算會先從RFC 3261開始著手整理,到時再po上來供大家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