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iGoogle 心得

i

Google
個人覺得超方便!

自訂首頁的功能超自由!
可以拉想要的資訊進你的iGoogle首頁!(如:時鐘、yam新聞、運動新聞、各地氣候、地圖(不管是urmap或googlemap)、CNN新聞、電視電影節目表、無名相簿、wiki搜尋等數百個小工具、小資訊可以讓你拉進你的iGoogle首頁!!(根本就是自己打照自己的入口網站)

額外的一個優點,他把gmail、blogger工具也整合進來,讓你在igoogle頁面就可以看你的gmail信箱有沒有新的mail、看你的blogger的網站分析狀態。

當然,google doc也不例外的整合進來!!

另外一個很大的優點! 就是沒有一堆你不太會去點的廣告~ (除非你想拉進來也可以~)

如此一來一個頁面就把你想看的新聞、訊息、mail、影片資訊、相簿資訊等等都整合在一個頁面裡!!!不用再開好幾個視窗切來切去的了...

應該是要有google帳號才能享有此整合功能~~ 大家可以試試看!!


igoogle連結





ps.最後推崇google一點,google"自由性"讓我很喜歡~! 雖然並非真的百分百自由的User Interface,但igoogle這樣的設計概念~ 個人覺得很不錯!

沒有留言:

搜尋此網誌